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富士单电相机今日发布?X-Pro 1谍报汇总

2012年01月10日09:38
来源:PConline
 

关于富士X系列单电相机的消息越来越多,今早出现了X-Pro 1即富士单电相机新品的高可信度谍照。而下午收到了即将发布的消息。看来今天的重量级产品富士X-Pro 1是跑不掉了。必须出现的新品啊。


富士X-Pro 1

  传闻富士单电将采用代号为“X-Trans”的1600万像素EXR-CMOS传感器。RGB滤镜随机排列,无需抗锯齿(AA)滤镜。号称画质优于全画幅。采用全新的EXR Processor Pro处理器。


富士X-Pro 1

  另外,有传将采用全新的第二代混合式取景器。光学取景器拥有2级放大倍率:0.37x(广角镜头)及0.6x(其他镜头)。使用第三方镜头时可手动切换放大倍率。整体与富士 X100风格类似,镁合金机身,复古全黑造型。并增加了新的胶片模拟效果和多重曝光。使得整体更专业。

  首发的镜头阵营的消息也不少,会有三支定焦镜头包括:XF 18mm f/2.0 R 、XF 35mm f/1.4 R、XF 60mm f/2.4 R Macro,并且传年内会丰富镜头阵营。


富士单电的各种配件

  此外,配件的各种消息也传出来了,包括手柄HG-XPro1 ,相机包LC-XPro1和新闪光灯EF-X200,复古味道实在是重,文青们有福了。离下午发布的时间估计没多少小时了,大家等等哦。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