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诺基亚展出首款WP手机Lumia 900

2012年01月10日09:43
来源:赛迪网 作者:鹦英

  【赛迪网讯】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公司1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消费者电子展上展出了一款为AT&T 研发,且带有Windows系统的新手机机型Lumia 900。

  这款手机的推出对微软公司来说也极为重要,微软希冀借助这款手机再次夺回被苹果及谷歌占领的市场份额。

  这款可能在2月份上市的Lumia 900是首款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并使用新一代无线科技技术LTE(即长期演进技术)的手机机型。诺基亚宣称,该款手机正面和反面各装配有一个广角摄像头,并具有语音导航功能。

(责任编辑:李何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