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新闻

CES2012:华为带来全球最薄智能机Ascend P1

2012年01月10日09:44
来源:天极网
华为全球最薄智能机Ascend P1(二)

  华为Ascend P1不仅拥有全球最薄的6.68mm机身厚度,同时搭载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主频率达到1.5GHz,处理器内建PowerVR SGX540图形处理器,并且手机配置1GB RAM和4GB ROM,为手机提供完美的性能表现。同时华为Ascend P1采用Android4.0操作系统,它也是继GALAXY Nexus之后,第二款采用4.0系统的智能手机。与原生Android4.0系统不同,Ascend P1在系统上做了一些自主优化。

图为:华为 Ascend P1 手机

  图为:华为 Ascend P1 手机

图为:华为 Ascend P1 手机
  图为:华为 Ascend P1 手机

  在造型方面,华为Ascend P1机身正面还是遵循了智能手机的设计理念,在机身正面搭载一块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qHD级别,此外正面还设计有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三颗主功能按键。在机身背板上,8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为用户带来不错的多媒体娱乐体验。而华为Ascend P1配设计有可更换的多彩背板,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搭配不同的背板。

图为:华为 Ascend P1 手机 多彩背板
  图为:华为 Ascend P1 手机 多彩背板

  目前现场发回的消息并没说说明该机的具体售价,不过华为Ascend P1会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上市地区包括欧洲、亚太、中东,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中国大陆地区。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华为全球最薄智能机Ascend P1(二)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