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领袖问道

华为手机产品副总监李小龙:四核手机将是大势

2012年01月10日09:4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太平洋时间1月9日,华为在CES展前召开发布会正式公布全球最薄智能手机Ascend P1s。华为上海研究所手机产品线副总监李小龙先生在发布会接受搜狐数码表示,华为手机将会在今年布局多款手机新品,除了今天发布的超薄手机之外,WP7手机、四核手机甚至是3D手机均在计划之内。
华为手机产品副总监李小龙
华为手机产品副总监李小龙

  四核手机将是大势所趋

  虽然nv以及高通已经公布了相关的四核处理器,但是本次华为P1s依然是采用了双核处理器,对此李小龙先生表示华为四核手机正在研发之中,虽然目前尚不能公布相关信息,但是华为非常看好四核手机未来发展。

  李小龙先生认为,虽然现在双核处理器已经成为了主流配置,但是在一些大型网页浏览、flash播放、full

  HD播放等应用上,双核处理器依然有一定的局限性,同时四核处理器在功耗控制上也优于双核处理器,所以对于手机产品来说,四核处理器无疑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另外,四核处理器带来的性能提升也为手机的功能体验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大型游戏开始在向手机上移植,未来在四核处理器的支持下,手机的游戏性能将会是重要的体验需求。

  3D手机尚仍是噱头

  在去年的CES上,非常多的企业发布了3D显示手机,但市场反响却不尽人意。李小龙先生对搜狐数码表示,华为在去年已经开始关注裸眼3D技术,但是经过实际的研究发现裸眼3D显示对于用户的体验并不是很好,不符合用户体验的需求,所以在3D技术尚未取得突破之前,3D手机在几年之内并不会成为市场主流。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