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2012CES:HTC推出1600万像素WP7智能手机

2012年01月10日09:51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012年1月9日,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前夕,HTC宣布推出首款4G LTE Window Phone手机HTC TITAN II。

  HTC执行长周永明表示:"HTC在4G的创新,除了率先和美国各大电信商推出支持4G技术的移动装置,今日更以首款4G LTE Windows Phone,延续HTC在业界的领导地位。HTC TITAN II整合了AT&T高速4G LTE网络与Microsoft强大的Windows Phone软件,将提供用户最佳的视觉、声音与速度体验,展现我们对移动生活风格的承诺。"

 

 

  HTC TITAN II功能特色

  优化的视觉体验:HTC TITAN II具备超大且明亮的4.7寸Super LCD触控屏幕,能优化浏览影片、游戏、照片与影片的视觉体验,特别是能透过Wi-Fi使用HTC Watch服务,取得最新的电影与电视节目,或是随处体验Xbox LIVE®移动游戏。

 

  先进的影像技术:HTC TITAN II具备1,600万像素的相机与广角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双LED闪光灯、红眼侦测、防震、背照式感光组件、专属相机按钮;更为消费者提供各式拍照情境的辅助功能,例如全景拍摄与动态影像记录,支持720p HD影片拍摄的后置相机与支持Wi-Fi视讯通话的130万画素前置相机。这些强大与完整的影像技术几乎可媲美随按即拍的数码相机。

  流畅的传输速度:HTC TITAN II搭载Qualcomm 1.5GHz单核心处理器,提供快速的AT&T 4G LTE网络浏览、影音串流与下载速度,并以1,730mAh的锂电池为4G LTE网络传输速度提供续航力支持。

  社交链接、工作效率与生产力同步提升:HTC TITAN II的超大虚拟键盘,让消费者打字更快速且顺手,并让Windows Phone Office Hub实时存取、Microsoft Exchange 2010与Outlook Mobile使用更便捷,其Live Tile功能更能将好友与家人群组的社群更新实时显示在主画面,方便浏览和查看;使用者亦可透过HTC Hub还可于Windows Marketplace免费下载HTC用户专属的应用程序更新。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