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Tizen系统截图曝光 三星I9500或将率先采用

2012年01月10日10:01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1月10日消息,国外媒体日前公布了一组开源操作系统Tizen的系统截图,该系统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

  从本次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Tizen和Bada的用户界面十分类似,还保留的MeeGo的一些革新设计。

  有意思的是,根据系统浏览器的用户代理显示,运行该系统的设备为三星I9500,但I9xxx系列手机在此之前都是作为Android旗舰机推出的。

  作为英特尔、三星、以及Linux Foundation合作研发的操作系统,Tizen将主要依赖基于HTML-5的应用应用程序,并很有可能在MeeGo的基础上进行大幅改进。(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