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蓝魔音悦汇全线ICS平板亮相美国CES展

2012年01月10日10: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CES大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之一,汇聚全球或不同区域重量级品牌的最新、最快、最时尚的电子产品,是厂商向全球媒体和用户展示全新科技创新成果的舞台。蓝魔音悦汇将出现在1月10日亮相本届(2012年度)CES展会,携全线Android4.0平板电脑新品亮相。

  双核ICS强劲硬件配置通通亮相

  硬件升级是IT电子产品的“永恒的话题”,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玩家将注意力聚集在移动终端处理器的发展上,在预计本届CES上将出现更多采用多核CPU的产品,然而新生事物不等于真正普及,目前在多数地区双核平板还并未普及,多数国内玩家真正玩到手中的双核平板还并不多见。

蓝魔新品采用三星猎户座CPU
蓝魔新品采用三星猎户座CPU

  蓝魔数码将在CES上展示采用三星猎户座CPU的平板产品,Exynos 4210处理器拥有ARM Cortex-A9 1.4G双核,以及带有一枚4核心的Mali-400MP GPU图形处理器,目前这款处理器的运行性能仅位列4核处理器之下,为目前双核的最强性能。本次亮相的W21将为玩家带来普及型双核平板的全新选择,采用8英寸1024×768分辨率多点触控、双摄像头、重力感应、电子罗盘、超全接口面目出现,将成为更高性能双核平板普及的新开端。
音悦汇W21,采用双核A9 1.4G处理器
音悦汇W21,采用双核A9 1.4G处理器

  个人消费电子一直是CES大展上的热门种类,玩家可以在其中了解最新的技术应用以及发展趋势,同时,也有不少国内外玩家把注意力集中在价位适中,设计美观的普及型产品上来,蓝魔音悦汇作为国产平板的开路先锋品牌,为2012年CES大展带来全部新品,包括5款全新设计的Android 4.0平板,蓝魔音悦汇在国内率先发布了搭载Android 4.0系统的平板电脑,目前国外绝大多数手机和平板没有采用或升级到最新系统,音悦汇平板将为用户展示全新4.0系统特性,以及代表中国领先水平的设计能力以及良好的制造能力。

音悦汇W19
音悦汇W19

  蓝魔铂系列音悦汇W19,7英寸1024×600分辨率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采用ARM Cortex A9处理器,拥有1080P硬解及输出能力,双摄像头、红外遥控等多重配置,整体机身设计硬朗稳重。

蓝魔音悦汇W16
蓝魔音悦汇W16

  而铂系列另一款W16则是一款配置均衡的时尚产品,上下窄厚边缘设计与左右稍厚边缘设计使占据绝大多数面积的屏幕更加凸显,而将手握处则低调处理,屏幕四周的细节设计使边框结合过渡自然。W16配置了8英寸1024×768高分辨率多点触摸屏。

蓝魔音悦汇W13
蓝魔音悦汇W13

  幻系列的主打产品,W13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它的配置与W16相当,采用了中规中矩的设计,也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预计发售价格在千元内。

  音悦汇全新产品将不只在蓝魔数码展台亮相,同时将出现蓝魔的合作伙伴的展台,前所未有的展示阵营将为CES吹来展示中国平板主流普及型移动互联网势力的风潮。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