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联想推IdeaPad S2平板 配键盘底座(图)

2012年01月10日10: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徐文广

  联想公布IdeaPad S2平板

  联想在CES 2012展会上公布了IdeaPad S2平板电脑,配有键盘底座,连接后可实现按键输入。

  联想IdeaPad S2平板电脑采用Android 4.0系统,搭载了1.5GHz主频双核Snapdragon 8x60A或8960处理器。和华硕Transformer Prime及三星Galaxy Tab 10.1平板相比,10英寸的IdeaTab平板厚度只有8.69mm,重量为580克。

联想IdeaPad S2平板
联想IdeaPad S2平板

  联想IdeaPad S2平板的屏幕分辨率为1280 x 800,带有1GB DDR2内存,最高配置64GB SSD硬盘。搭载HDMI接口。搭载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联想IdeaPad S2平板
联想IdeaPad S2平板

  配置的电池续航可以达到9小时,搭载USB 2.0接口。采用SDHC卡槽。目前还没有售价和上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