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智能家电

2012CES:三星发布75英寸3D电视 体感+语音控制

2012年01月10日10:1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报道】(文/nemo)当地时间2012年1月9日下午,三星三星手机论坛)举行智能电视新品发布会,重点公布了其新品智能电视及智能家电解决方案,并将未来家庭娱乐方式的特征定义为——智能互动,智能内容和智能进化,同时也发布了旗下最新75英英寸旗舰智能电视ES8000,采用双核处理器,支持3D显示,并在机身顶部安装有摄像头。

智能家电解决方案
智能家电解决方案


  智能互动包括体感技术、语音技术以及人脸识别技术;智能内容包括将照片等文件内容通过电视的云服务共享到其他智能设备上,通过三星Media Hub服务共享电影、电视节目等,并且在上网的同时下载使用或下载多个应用程序;智能进化指用户购买三星智能电视后,只需安装更新即可享受最新智能技术。

  会上,三星发布了其最新75英英寸旗舰智能电视——ES8000,采用双核处理器,超窄边框设计,全新“U-Shaped-Stand”底座,支持3D显示,并在机身顶部安装有摄像头。

三星75寸智能电视ES800
三星75英寸智能电视ES8000

三星75寸智能电视ES800
三星75英寸智能电视ES8000

三星75寸智能电视ES800
三星75英寸智能电视ES8000


  通过最新的智能交互技术,内置摄像头可以识别运动的前景物体,两个单向阵列麦克风可进行语音识别并消除背景噪音,从而使用户可以用手势及语音进行操作。用户只需要简单的说声“你好,电视”就可以开启语音控制,说声“网络浏览器”就可以上网冲浪,动手就可以浏览网页、选择搜索结果或者提高音量。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