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2012CES:三星发布新品笔记本 超极本搭载独显

2012年01月10日10:5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报道】(文/nemo)当地时间2012年1月9日下午,三星发布了其笔记本电脑新品,包括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以及新型5系列超极本。

  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

  9系列第二代笔记本,采用天然磨砂铝机身,包括13和15英寸两种版本,13英寸机型厚12.9毫米,重量为1.16千克;15英寸机型厚度14.9毫米,重量为1.59千克。新品采用MaxScreen技术以尽量减少挡板尺寸,同时最大化显示屏。

  新品搭载第二代英特尔酷睿i5/i7处理器,4GB—8GB内存和128—256GB SSD固态硬盘,可在9.8秒内启动,并且电脑唤醒时间仅需1.4秒,15英寸机型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0个小时。“快速浏览”功能使得网页浏览速度提高2倍。

  该机采用自动感应屏和背光键盘,可自行调节以适应周围的照明条件。此外,由于采用180% HD+ SuperBright Plus显示屏以及防反光技术,即使在户外也能确保屏幕的清晰效果。160 o宽视角则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观看体验。

  新机还搭配了大尺寸多触点触控板,采用玻璃涂层和图像传感器,以实现更好的易用性以及使用的准确性,用户可以减少意外的手势或动作的发生。

  此外,三星的“轻松设置”功能可简单地控制您的笔记本电脑并优化其性能。通过使用键盘快捷键,“轻松设置”可实现一键执行功能及用最少的步骤来调整简单功能,而“快速浏览”功能使得网页浏览速度提高2倍。

三星9系列新款笔记本
三星9系列新款笔记本

三星9系列新款笔记本
三星9系列新款笔记本

三星9系列新款笔记本
三星9系列新款笔记本


  5系列超极本

  三星还发布了新型5系列超极本——Series 5 Ultra,采用第二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 ,并搭载AMD Radeon独立显卡。5系列超极本有13和14英寸两种型号,可在20秒内快速启动,2秒内唤醒,同时网络浏览速度是前代笔记本的两倍。

  三星电子IT解决方案业务高级副总裁David Song表示:“根据深入的市场研究和消费者调查,我们发现由于数字文档的数量越来越庞大,消费者的需求除了轻薄以外,还对性能和日常用户存储有所期待,三星5系列超极本将率先实现这些需求。”

  13英寸型号搭载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500GB硬盘,以及16GB ExpressCache智能型固态硬盘缓存解决方案,消费者还可以选择128GB SSD或258GB SSD的存储配置。该型号还具备全尺寸HDMI端口,以及一个USB 3.0、两个USB 2.0、4合1多SD卡槽、以太网接口等。

  14英寸型号配备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1TB硬盘以及16GB ExpressCache智能型固态硬盘缓存解决方案,并搭载AMD Radeon HD7550M显卡,显存1GB。该机该具备DVD光驱、全尺寸HDMI、VGA、两个USB 3.0、一个USB 2.0、4合1多SD卡槽、以太网接口等。该机厚度20.9mm,重量1.84kg重。

  以上两种型号均采用300nit HD LED SuperBright屏幕,拥有三星superior LCD技术、Image Enhancer技术以及抗反射技术,使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获得较好的视觉体验。

三星5系列超极本
三星5系列超极本

三星5系列超极本
三星5系列超极本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