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CES 2012:松下10英寸Toughpad上手体验

2012年01月10日10:5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2012CES消息】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三防平板Toughpad于今年11月正式公布。在本届CES展上,松下公司也对这款平板电脑进行了展出。以下便是这款设备的上手体验。
 

  Toughpad的操作体验和其他Android平板没有太大区别,但还是存在一些不同之处。首先,1024x768分辨率的屏幕采用了哑光设计,而非绝大多数平板电脑所使用的光滑表面。屏幕表现力十分出色,但色彩方面同iPad和Galaxy Tab相比较就稍显逊色。尽管哑光屏幕能够消除反光,但屏幕的反映速度却有些迟钝,在处理手势动作上存在延迟。

  另外,单手支撑Toughpad数分钟会让手臂产生较强的负重感。机身底部的按键为塑料材质,反映灵敏,但其嵌入式的设计以及较短的间距对手指操作并不友好。(Eskimo)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