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数码相机

东芝发布裸眼3D便携式摄像机Z100 3D

2012年01月10日13:30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公司今日发布了两款便携式摄像机Camileo Air10和Z100 3D。

 

  自Flip之后,便携式摄像机领域就变得冷清了,但今天,多家科技公司相继推出了新的便携式摄像机。首先是索尼推出了Bloggie Live,现在东芝也紧随其后,推出了该公司首款无线便携式摄像机Camileo Air10。该机带有简易上传和直播流媒体装置,支持UStream、YouTube、Facebook、Picasa和Twitvid。该机还支持16MP像素的照片拍摄和1080p的视频拍摄。

  与此同时,东芝还发布了3D便携式摄像机Z100 3D,该机拥有2.8英寸的裸眼3D LCD触摸屏,支持16MP的照片拍摄。

  Air10将于下个月上市,售价150美元。Z100 3D将于三月底上市,售价220美元。(MK)

(责任编辑:李何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