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华硕Transformer Prime搭载ICS:更美观、流畅

2012年01月10日23:20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瘾科技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瘾科技(Engadget)网站对系统升级至Android 4.0 "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简称ICS)的华硕Transformer Prime四核平板电脑进行了简要点评,称赞新系统令这款平板电脑界面更美观、操作更方便、运行更流畅。

 

      首先,ICS新推出的Roboto字体美化了锁屏界面,日期与时间的字样清晰而大方,此外锁屏圈的更新也令人眼前一亮。相比而言,锁屏界面之下的变化就没有那么明显,但依然有一些颇为用心的小改进,例如切换导航按钮时,按钮下会浮现淡淡的蓝绿色光晕效果。

 

 

      ICS在导航控制上的改进可谓"惊艳",要想关闭纵向列表中的应用程序,无需像以往那样既繁琐又经常有失准确地点击那个小小的"x",只需用手指向一旁轻轻一扫即可——如此人性化的操作相比更讨用户欢心。
      除了以上改进,ICS还大大提高了系统运行的流畅性。在旧版"蜂巢"(Honeycomb)系统下,哪怕网速有10Mbps,瘾科技主页的加载时间也长达10到20秒;然而ICS让瘾科技主页的完整加载时间缩短至6秒以内。ICS的网页加载速度更快,而且用户快速滚动浏览长页面时也不会卡壳。不过Prime上的ICS也有美中不足——加载Flash插件特别多的页面时,会出现停顿现象。
      总体而言,华硕Transformer Prime四核平板电脑刷新至ICS系统后,从界面到速度都有所提升,算得上"好马配好鞍"。(悠拉)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