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新品

未上映先兴奋 即将上映电影大片超前预览

2012年01月10日23:36
来源:PConline
推荐影片:《逆战》

  主要演员:谢霆锋 / 周杰伦 / 林鹏 / 白冰 等

  上映时间:1月17日

  剧情简介:

  投资近2亿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由林超贤执导,周杰伦、谢霆锋、林鹏和白冰领衔主演。剧中周杰伦和谢霆锋饰演一对自幼失散的兄弟,当多年后弟弟找到哥哥时,却发现两人竟是一警一匪,立场对立,兄弟间将上演火爆对战。

  主角介绍:

  周杰伦2008年,除了与贾樟柯合作《刺青时代》外,周杰伦还出演了袁和平导演的动作片《苏乞儿》。2009年他与朱延平合作影片《刺陵》。2010年,周杰伦挺进好莱坞,参与主演《青蜂侠》。

  谢霆锋在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 凭借线人夺得最佳男主角奖。除了表演本身近日与张柏芝的复合新闻貌似已经成为追访焦点。

《逆战》剧照
《逆战》剧照
预告片抢先看

  周杰伦在新片《逆战》中饰演国际刑警打造成人民英雄与金像影帝谢霆锋饰演的黑道强匪在“虎穴”的约旦肉搏飞机大炮坦克车。

《逆战》剧照
《逆战》剧照
《逆战》剧照
《逆战》剧照

  编辑点评:

  周杰伦近年动作有所减少,无论是在音乐还是在电影方面,至于号召力是否能有当年用还是个未知数。电影《逆战》是一部很商业的电影,但只要观众喜欢就好,尤其是过年可以放松心情看一部不需要动脑的电话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