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有图有真相!市售洗衣机内部电机揭秘

2012年01月11日00:14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三洋宽变频电机:帝度DB6535BXS

  DB6535BXS是帝度品牌旗下“速溶洗”系列中的一款洗涤容量为6.5kg的宽变频波轮洗衣机。该机集NF全模糊控制、空气阻尼吊杆、镜面不锈钢内筒、速溶洗、宽变频技术、变速洗等三洋独家技术于一身。
帝度DB6535BXS
帝度DB6535BXS
帝度DB6535BXS采用合肥三洋的宽变频直驱电机,在静音节能、驱动力、周转速度、变速频率等方面有了较大突破。

  帝度DB6535BXS采用合肥三洋的宽变频直驱电机,在静音节能、驱动力、周转速度、变速频率等方面有了较大突破。

  注: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荣事达集团公司和日本三洋电机株式会社等共同投资成立的中日合资企业。目前合肥三洋可实现每年新增340万台波轮洗衣机和80万台滚筒洗衣机,同时具备500万台异步电机,200万台变频电机及电脑控制系统的生产能力。

  三洋帝度DB6535BXS

  [参考价格] 29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