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数码酷玩

CES2012:Ion发布苹果游戏外设新产品

2012年01月11日01:25
来源:泡泡网
       如今CES2012已经开始,众多新品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着实让大家看的目不暇接。苹果产品如今已经成为了众多用户必备的,大家可以从普及度上面就能看到,这也成就了有关苹果外设产品的发展,下面就给大家展现的是在CES2012上新发布的苹果外设产品。
CES2012:Ion发布苹果游戏外设新产品

  我们之前已经见过两种同类型的设备,不过这次 CES 上 ION 又带来了两款外设。其中一款就是上图右边的 iCade Core,还可以兼容 iPhone 和 iPod Touch,你依然可以看到摇杆和 8 个按钮,街机的复古风历历在目,比起上一代来,显得更加小巧一点。同时其附带了一个背部支架,可以让你在横屏和竖屏之间切换。价格没有发布,不过官方说今年会买得到。上图左边的就是 iCade Mobile ,其支持 iPod touch / iPhone,在今年的第二个季度会上市,价格在 US$80,约 500 元人民币。同样的,这个底座后面附带了一个转轴,可以让你切换横屏和竖屏模式,前面有 4 个按钮,后边有 4 个,左侧还有一个 D-Pad 方向键。

  除了以上两款,我们还在现场发现一款神秘的 iCade Jr 设备,官方说这是为 iPhone 打造的游戏外设,当然也是带手柄的复古街机模式。在现场的是个机模,还无法演示,包括价格和发布时间都未知。不过你还是可以从我们的现场实拍图集中一窥其样式。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Engadget)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