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惠普Envy Spectre超极本现场体验 起步1399美元

2012年01月11日03:16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1日消息,在今年的CES大展上,许多企业推出Ultrabook(超级本),惠普也不例外,但它将赌注下在了Gorilla Glass屏幕之上。

  惠普在CES上推出的Envy Spectre是一款采用玻璃盖的笔记本。在此之前,iPhone 4就采用了玻璃,但笔记本用得较少。

  Envy Spectre是惠普首款面向消费者的Ultrabook,去年,惠普曾推出Folio 13 Ultrabook,但主要瞄准小企业。Spectre和Folio有所不同,它更大一些。从风格上看,Folio要拘谨一些,但Envy 14 Spectre更显光彩,这主要是因为采用了全玻璃盖子和掌托。在CES所有吸引人的笔记本中,Spectre可能是最时尚的。

 

  尽管在显示屏、盖子、掌托上采用了玻璃,但触摸板更牢固,它采用了Gorilla Glass玻璃,更防划。可能真是这样,不过可能会有破碎的忧虑。

  将Envy 14 Spectre与13寸Ultrabook或者MacBook Air对比,Envy 14 Spectre不容忽视。它只有20毫米厚,是一款14寸Ultrabook,符合CES上14寸Ultrabook的新标准,但它比其它的Ultrabook要重要厚,包括Folio 13。不论如何,Spectre比大多主流笔记本要轻要薄,包括MacBook Pro。

 

  Spectre内建Beats Audio,在左侧还配有音量调节按钮。和其它Ultrabook一样,惠普Spectre也装备英特尔Core i系统处理器,配有128GB固态硬盘,可以安装第二块固态硬盘。另外,它还内建了惠普的Wireless Audio,要注意的是它没有独立显卡,也没有光驱。

  Envy 14 Spectre的入门价为1399美元,配英特尔Core i5-2467M处理器(非Ivy Bridge)、4G RAM、128GB SSD硬盘。和其它惠普Ultrabook一样,有网络接口,USB 3.0、HDMI,还有迷你显示接口(Mini DisplayPort)。另外还有Wireless Audio、蓝牙、WiDi、NFC等。机器预装了全版本Photoshop和Premiere Elements。

 

  要提一下是它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但在试用中没有找到。这应该是第一款支持NFC的笔记本。不清楚技术到底如何,NFC已经在智能手机只兴起。也不清楚为了让NFC在惠普笔记本和其它设备间通信,是不是需要专属程序。

  Envy 14 Spectre于2月8日正式上市,定价1399美元,比其它Ultrabook贵许多。(天空之城)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