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安卓4.0 CES现场体验联想智能电视K91

2012年01月11日03:20
来源:IT168网 作者:王昌

  此前一直风传的联想智能电视终于现身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现场,我们见到了这款由PC巨头联想带来的智能电视K91,并在会场进行了简单的试用体验。

联想智能电视K91亮相CES
联想智能电视K91亮相CES

  据会场联想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联想K91采用安卓4.0系统的深度定制版,称为“三明治”系统。硬件参数上,目前能获知的是采用高通1.5GHz处理器,8GB存储空间,并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作视频通讯之用(摄像头位于联想logo下方)。

  之所以称作“三明治”系统,在电视界面上有很形象的体现,整个电视界面分为电视、在线视频、智能应用三页,可以如智能手机和pad一样来回切换。下面我们从各个界面介绍下它的几大特色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