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安卓4.0 CES现场体验联想智能电视K91

2012年01月11日03:20
来源:IT168网 作者:王昌
  在线视频界面:3秒点映

  在线视频也是现在电视机的一项重要功能,内容提供商是上广电旗下的百视通,拥有互联网电视牌照,在线影视资源丰富且更新速度快。视频库支持模糊搜索功能,即可以通过导演、演员名等非影片名关键字搜索。

内容提供商是上广电旗下的百视通
内容提供商是上广电旗下的百视通
影片库支持模糊搜索
影片库支持模糊搜索

  在点播时,库中影片会根据用户带宽自行判断推送的片源质量,如用户网速低于1M时,按DVD画质推送;达到2M左右时,片源分辨率相应达到720P;而在4M以上时,则播放的是1080P或者3D影片。

在线视频3秒点映
在线视频3秒点映

  另外,联想方面称库中所有视频资源均可达到3秒点映,如果用户网速足够的话,从点击影片到播放,响应时间在3秒钟以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