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领袖问道

索尼斯金格:将用硬件和内容结合拓展中国市场

2012年01月11日05:36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晖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10日,索尼集团董事长、CEO兼总裁霍华德•斯金格爵士在接受搜狐数码现场采访时表示,索尼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上充分发挥硬件与内容结合的优势,进一步提升索尼的品牌形象,扩展市场。

索尼集团CEO斯金格爵士、执行副总裁平井一夫和索尼电子总裁Phil展示最新的平板电脑、手机和数码相机
索尼集团CEO斯金格爵士、执行副总裁平井一夫和索尼电子总裁Phil展示最新的平板电脑、手机和数码相机

  斯金格说,此前很多人会问索尼,为何会花费巨资收购唱片公司和电影公司,现在索尼建立了完整的内容分享服务网络,将内容和硬件更好的结合起来,给出了明确的答案。“硬件和内容会相得益彰,互相促进,这也是索尼一直希望看到的整合的优势。”在新兴市场上,索尼非常系统这种整合发挥更大的作用。

  斯金格举了印度了例子来说明整合的力量,通过运营有线电视网络、发行电影,索尼在印度用户心目中的形象已经从一个电器公司变为内容制造公司,从而有效地拉动了电视等产品的销售。“而这仅仅发挥整合优势的开始,随着索尼提供更好的整合平台和服务,索尼将会有更好的表现,”斯金格说。

  对于中国市场,斯金格特别看重大量内容制作领域的人才资源。他说,索尼非常希望通过努力在中国拓展内容(音乐、电影等等)业务,从而实现内容与硬件的整合,发挥索尼的全面优势。

  索尼集团执行副总裁平井一夫在补充回答搜狐数码的问题时开玩笑说,我们要努力做的就是尽量在这些市场上销售出更多的产品。他从产品方面解释了索尼的策略:“索尼在这些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有着非常出色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忠诚度。索尼会在此基础上不断推出新产品,保持丰富的产品线。这些市场的人口众多,需求也各不相同,索尼会努力通过了解市场和针对性研发让新产品适合这些用户的口味,让不同需求的用户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