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搭载i7处理器 戴尔首款超极本XPS 13现身

2012年01月11日05:53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CNET

   各品牌超级本在过去的几个月成为了市场关注的重点,不过也几个主要成员一直处于缺席状态。戴尔在2011年就一直不曾踏入超级本的浪潮,但现在也终于携新品XPS 13加入大流。

     带着戴尔高端XPS商标,XPS 13在测评中让人印象深刻,其厚度只有6-8mm,重量仅为1.4千克,拥有背光设计键盘,搭载Intel Core i7处理器,有128G和258G两种硬盘方案可供选择。

 

  XPS 13咋看下并没有戴尔的很多其他笔记本那么惹眼。戴尔对于企业用户和专业笔记本消费者之间的界定一直不清晰,而XPS 13正是这个范畴内的一员。它被定义为商务人士可以用于IT办公的消费类笔记本,这正符合戴尔一直以来对于能够尽可能的满足商务人士需要的愿望。

  当开始使用之后,这款笔记本的系统和总体设计会让人十分中意,戴尔声称这款电脑是个装在12寸外观下的13寸笔记本。它拥有Gorilla Glass屏幕和大触摸版设计,使用起来相当舒适。

  虽然戴尔在这次的超级本大战中显得后知后觉,但是不可否认的他也是超薄本的先驱品牌之一,戴尔再发轻薄本可谓是本色登场。这款XPS 13将于2012年初上市,售价将低于1000美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