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领袖问道

索尼平井一夫 针对新兴市场拓展液晶电视产品

2012年01月11日06:0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刘晖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消息】美国当地时间1月10日,索尼集团执行副总裁平井一夫在接受搜狐数码现场采访时详细解释了索尼液晶电视产品策略,他表示,索尼会在欧美和日本市场保持合理的产品线长度,而在新兴市场扩展产品线,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索尼集团执行副总裁平井一夫
索尼集团执行副总裁平井一夫

  在回答有关液晶电视产品策略的提问时,平井一夫说,索尼有能力并已经锁定了明确的策略来提高液晶电视部门的盈利能力。11月索尼出售了与三星合资公司S-LCD的股份,减少了电视部门的运营成本。

  同时,他解释了在成熟市场和新兴市场的不同策略。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市场,索尼会寻找最合理的产品线长度;而在其他市场,索尼的市场份额还在增长,因此会投入更多机型,促进市场成长。

  平井一夫表示,通过这些策略,索尼的电视部门可以实现高效的运营,并保证产品线不会重叠。 (刘晖)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