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联想高管称未来几年内在美国推出智能手机

2012年01月11日06:10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1日消息,联想准备在美国推出智能手机,以吸引美国当地用户。目前,苹果和Android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主导位置。

  联想已经在中国销售智能手机,但至今没有进入海外,它也并不着急。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记者问联想北美主管戴维•斯克穆克(David Schmoock),联想何时在美国推出手机,他说:“我想我们会的。”

  在CES大展上,斯克穆克说:“随着时间推移,它是一个进展。”

  目前,PC制造商纷纷将目光投向移动设备,如手机,以提高利润率。去年二财季,联想的运营利润率为12.2%。在美国电脑市场,联想占有7%的份额。联想表示它正在与当地运营商及其它分销商合作。

  斯克穆克说:“很明显,我们在‘两屏’上很卖力。”他说的是PC和平板。“至于其它‘两屏’(智能手机和电视),我们还要假以时日。”

  斯克穆克认为联想未来几年会在美国推出智能手机,在中国,联想销售S2智能手机。

  斯克穆克说:“未来几年,我会花时间与移动运营商搞好关系,包括AT&T、Sprint、Verizon等。首先要建网络,然后才能销售产品。”

  2009年,联想回购之前分拆的手机业务,然后在两年前的CES上推出乐Phone。手机并没在美国上市,斯克穆克也没有给出具体上市时间。

  斯克穆克认为,尽管在一段时间内平板导致PC销售停滞,但他不认为平板会从长远上取代PC。(Gullwing)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