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独家报道

Nvidia CEO黄仁勋:可以与英特尔高通共存

2012年01月11日06:27
来源:搜狐IT
 

  【搜狐IT消息】1月11日消息,在今年的CES大展上,Nvidia与华硕一起宣布推出250美元平板电脑,它采用了Nvidia Tegra 3处理器。平板采用了7寸显示屏,与亚马逊的Fire平板相似。

  Tegra 3拥有四个主核,用来处理多任务等功能,另外还有第五个核心Ninja,这一颗主要用来在处理特定任务,在保持电能的前提下提升能力。

  Nvidia CEO黄仁勋说:“它像一辆混合汽车,第五个核心是非常节能的。”

  在移动领域,Nvidia是新玩家。8个月前,它刚刚将处理器打入智能手机和平板。目前,只有数款Android智能手机使用Nvidia处理器,但是70%的平板用了Tegra。

  来年,Tegra 3会支持一些Windows 8平板电脑。因此,Nvidia会直接和英特尔竞争,英特尔也在为Windows 8平板准备芯片。

  黄仁勋认为,英特尔很难陷入困境,因为它的处理器依然是大企业、许多PC的关键部分。他指出,高通及其它芯片商在移动芯片上越来越关注连接性,而Nvidia会关注图形和消费者性能。以他之见,三家企业可以共存并且竞争。

  黄仁勋认为:“我们相当于三家餐馆,各有特色。”(Gullwing)

 
(责任编辑:胡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