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海尔推出无线充电板 可同时充电2台设备

2012年01月11日09:24
来源:IT168网

  无线充电板不是什么刚刚出现的事物,但是一次可以充电两台设备的充电板就比较少见了。国内厂商海尔就在CE2012的展会现场为我们带来了一次可以同时充电两台设备的无线充电板,下面就跟随我们IT168的报道团队来看一下吧。

白色的就是无线充电板 可以为海尔的手机无线充电
白色的就是无线充电板 可以为海尔的手机无线充电

  上面我们看到的白色的,就是最常见的无线充电板,不过这个东西比较普通,下面的充电板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这款同样是海尔的无线充电板一次可以为两台设备充电,你可以同时充电两台手机,或者两块电池,或者一个手机一个电池,随便你是怎么组合,它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无论对于繁忙的商务人士还是喜欢新科技的极客们,或者只是普通用户为了方便的目的,都是非常实用的。

  当然,想要使用无线充电功能,必须要手机或者电池上内置专门的感应芯片。希望像海尔这样的果茶实力参与之后可以大面积普及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这样我们就可以想使用通用配件那样使用无线充电器了。

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
可以同时为两台设备充电
外观材质还是非常好看的
外观材质还是非常好看的
(责任编辑:于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