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智能家电

人气暴增!松下展台惊现007邦德女郎

2012年01月11日09: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风向标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已于美国时间1月10日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厅面积增加至185万平方英尺,吸引全球130多个国家超过15万名观众参观盛会。中关村在线派出10人报道团队在前方进行为期四天的直播报道,把握全球消费电子最新发展趋势,尽在中关村在线CES2012特别报道。

  蓝光是目前为止最先进的大容量光碟格式,并且随着蓝光技术的普及,很多过去的经典影片都被制作成蓝光格式,引起很多老影迷的关注。在本届CES2012展会上,松下以007为主题举办的50周年纪念活动也邀请到了邦德女郎,她一出场令台下骚动不已。

007邦德女郎
007邦德女郎
007邦德女郎
007邦德女郎
007邦德女郎
007邦德女郎
007邦德女郎
007邦德女郎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