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其他媒体报道

CES:电池可续航数周的Ectaco E-Ink阅读器

2012年01月11日09:54
来源:搜狐数码

  点此查看高 清组图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借着国际消费电子展的机会,阅读器屏幕厂商E-Ink推出多款新产品,其中Ectaco公司展出了他们全新的jetBook Color eReader阅读器。

jetbook
jetbook

  该阅读器最早在去年12月就已发布,其使用9.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600X1200,采用了最新的Triton Color E-Ink技术。

  该阅读器支持Wi-Fi和3G网络接入,在功能设计到考虑了学生的需求,比如提供诸多教材,预装了部分工具和软件。

  在CES上看到的样机,颜色不能说十分鲜艳,不过和其他E Ink屏幕的阅读器相比,这款阅读器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厂商的说法是一次充电可使用“数周”。

  据悉,该款阅读器已经在俄罗斯的一些学校开始销售使用,未来将会在全球市场销售。(暻瑾)

(责任编辑:李何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