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CES2012:华硕亮相27英寸广视角显示器

2012年01月11日09: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设计用户实际需求的提升,对液晶显示器色彩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华硕则针对这一市场在去年中旬推出了两款采用IPS广视角面板和LED背光源的液晶显示器,24英寸宽屏PA246Q和23英寸宽屏PA238Q。在今年CES展会上,华硕在显示器领域将继续发力,再次发布一款27英寸广视角显示器VA278Q。

华硕VA278Q液晶显示器
华硕VA278Q液晶显示器

  这款华硕VA278Q液晶显示器采用LG Display提供的IPS面板,最佳分辨率达到2560×1440,可视角度为178度,采用LED背光源设计,亮度高达300cd/m?,动态对比度为5000万:1。

华硕VA278Q液晶显示器 正面图
华硕VA278Q液晶显示器 正面图
华硕VA278Q液晶显示器 屏幕可90度旋转
华硕VA278Q液晶显示器 屏幕可90度旋转

  此外,与华硕PA246Q相比,同样提供6种适合不同需求的预配置,提供HDMI、DisplayPort 1.1a、DVI Dual-Link和D-Sub全接口以及4个USB 2.0,支架功能也类似。

华硕VA278Q液晶显示器 接口设计
华硕VA278Q液晶显示器 接口设计

  至于具体的上市时间据华硕工作人员介绍似乎要等到下半年,目前价格未定。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