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CES:康卡斯特让iPad变成有线电视机顶盒

2012年01月11日10:14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CES2012,美国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Comcast)宣布,在其iPad客户端中增加电视频道流媒体服务,此举将让iPad变身为有线机顶盒。

  凭借家中有线电视网络(同时提供上网、有线电视等服务)和Wi-Fi,用户可用iPad观看自己订购的所有有线频道。不过,一旦离开家庭网络,用户无法观看电视频道,只能通过其他无线网络点播将近8000小时的视频节目。

  这一功能暂时支持iPad,康卡斯特表示很快将支持摩托罗拉的Xoom平板。

  康卡斯特还宣布,未来将支持Xbox360游戏机和三星智能电视机用户点播视频节目。(暻瑾)

 
(责任编辑:李何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