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惠普展示Spectre高端超极本 叫板苹果MacBook

2012年01月11日10:34
来源:CNET

  惠普Spectre高端超极本在CES上首次公开亮相。Spectre将是苹果大尺寸超薄MacBook追逐的领先指标。

 

  尽管苹果有望本着MacBook Air的精神推出大尺寸、超薄MacBook,但惠普却在这方面先行一步。

  Envy 14 Spectre厚度仅20毫米,是一款优质超极本,定价1399美元,与苹果大尺寸MacBook价位相当。

  只有惠普这类大型PC厂商才有能力生产出质量优、设计美、功能丰富的产品。

  下面是Envy 14 Spectre的一些亮点:

  ·Gorilla玻璃无处不在:显示屏正面和背面、翻盖、掌托和触摸板均采用Gorilla玻璃。

  ·双固态硬盘:两个固态硬盘,单一硬盘容量最高可高达256GB。

  ·酷睿i5处理器:采用速度较高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

  ·高分辨率显示屏:采用惠普Radiance 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x900。

  ·售价:1399美元。

  随着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及更好显示屏的推出,预计Envy会愈加完美。

(责任编辑:张昌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