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联想K800:首款英特尔Medfield芯片智能手机

2012年01月11日10:34
来源:搜狐数码

  点此查看高 清组图 

  【搜狐数码消息】1月11日消息,首款英特尔Medfield芯片智能手机--联想K800,将搭载android4.0在今年第二季度由中国联通发售

联想K800 

  英特尔承诺要开发属于自己的智能手机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2011年五月他们所宣称的“明年初发布”现在看来已经越来越准确。就在当前2012年CES展上,英特尔公司通过幻灯片透露,基于Medfield平台的联想K800手机将成为第一款拥有英特尔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至少搭载android4.0系统)。该款机器拥有4.5英寸,720p屏幕和拥有双LED闪光灯的后置相机。其他配置还是个迷,需要等到今年第二季度通过中国联通发售。

  首先,英特尔终于给出了一个明确时间着实让人惊叹,但目前还需要等着观察有多少手机生厂商愿意放弃现在青睐的高通和NVIDIA,而给英特尔移动芯片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李何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