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英特尔芯片来了 联想首推该处理器手机K800

2012年01月11日10:41
来源:手机之家
联想推英特尔芯片手机K800
联想推英特尔芯片手机K8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2特别报道,1月11日消息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发现了采用英特尔Medfield处理器且基于Android 4.0系统的联想平板,恰逢英特尔刚刚宣布联想将采用Atom芯片作为其手机处理器。联想K800采用4.5英寸显示屏,支持720p显示和Android 4.0操作系统,它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届时K800将采用英特尔Atom Z2460芯片组,依靠XMM 6260芯片支持HSPA+网络接入。

  我们也听说了英特尔的无线显示技术。联想计划在中国上半年上市基于Medfield芯片组,采用联想操作系统LeOS的智能手机。虽然联想还没有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但联想K800将是第一款发布的基于X86架构的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刘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