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经典延续 惠普Envy 15新本真机照现身CES

2012年01月11日11:00
来源:PConline
    在2011年底之前惠普更新了Envy产品线,推出了Envy 15、Envy 17和Envy 17 3D新笔记本,由于这几款产品并没有到达国内所以我们一直都只有它的官方照片。而今天PConline在CES会展的前方记者拍到了Envy 15的实机图片。
Envy 15
Envy 15

  新的Envy系列笔记本采用全金属外壳,采用圆滑边缘处理。整体以黑色和银白色为主色调,搭配红色点缀,给人感觉更为柔和。
Envy 15
Envy 15

  惠普Envy新笔记本采用了HP Radiance背光键盘技术,搭配近场芯片。当用户靠近时,笔记本键盘键盘背光自动激活,离开时自动关闭。
Envy 15
Envy 15

  惠普Envy笔记本的电源键是一点非常靓丽的红色,看着很是典雅。另外它采用了6个扬声器和一个低音喇叭,带有Beats Audio音频技术,侧边的模拟音量刻度盘可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冲击,配合Beats Audio Manager技术可轻松调整声音水平。
Envy 15
Envy 15

  惠普Envy 15可选择HP Full HD Infinity显示屏,提供更高的分辨率、更高的亮度、更广的视角和更丰富的色彩。至于性能规格方面,惠普Envy 15配备了英特尔Core i5 2430M处理器,并且还标配6GB容量的DDR3内存,以及1GB独立AMD Radeon HD显卡。
Envy 15
Envy 15
 
 
(责任编辑:于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