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新品

搭载DIGIC 5 佳能发布两款IXUS新品

2012年01月11日11:05
来源:PCHOME

        2012年1月10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两款伊克萨斯IXUS相机,分别是设计时尚、高倍率变焦的IXUS 500 HS和拥有6种绚丽色彩的IXUS 125 HS。

搭载DIGIC 5 佳能发布两款IXUS新品

搭载DIGIC 5 佳能发布两款IXUS新品

IXUS 500 HS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矩形机身,机身正面以镜头为中心组成的圆形是其设计特点。另外,机身厚度约为19.2毫米却拥有12倍光学变焦,是一款兼具美观和高性能的机型。

IXUS 125 HS有银色、黑色、红色、粉色、蓝色、绿色6种机身颜色可选。鲜艳的颜色和哑光质感是此款机型的特点。小巧的机身拥有24mm广角和5倍光学变焦,是一款适合日常使用的时尚机型。

作为IXUS系列成员,IXUS 500 HS和IXUS 125 HS首次搭载了速度更快的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使得HS SYSTEM的降噪水平进一步地提升。两款机型都拥有丰富的功能,包括能够对预先注册人物进行识别的面部识别功能,以及可对58个不同场景进行识别的智慧自动拍摄模式。此外,相机还新增加了平滑皮肤和柔焦两种模式,以满足拍摄者更多需求。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