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CES2012:Intel展示x86架构安卓4平板

2012年01月11日12:24
来源:泡泡网 作者:彭辉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1日 CES 2012 上,Intel 先是展示了 Medfield 平台的“公版”智能手机。接下来,Intel 又为我们带了一款 Medfield 平台、Android 4.0 ICS 系统的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由联想打造,具体型号未知。

CES2012:Intel展示x86架构安卓4平板

  该平板的屏幕为 10.1 英寸,分辨率1366×768,配置低功耗 32nm Medfield Atom处理器,支持 NFC、WiFi,10 小时使用时间,30天待机时间。这款平板的图形处理性能出色,3D 渲染流畅。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