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智能家电

三星GALAXY 7.7 LTE 4G美国抢先上市!

2012年01月11日12:31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彬彬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11日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2012展会上,三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联合Verizon在美国发售LTE 4G版的三星GALAXY Tab 7.7平板电脑。而早在去年底,这款LTE 4G版的三星GALAXY Tab 7.7就已经获得了FCC认证。

三星GALAXY 7.7 LTE 4G美国抢先上市!

  三星GALAXY Tab 7.7是目前全球第一款大尺寸Super AMOLED Plus设备。7.7英寸的屏幕上采用了1280×800像素的高分辨率,配备1.4GHz Exynos4210双核处理器,内存为1GB,16GB/32GB闪存,搭载Android 3.2操作系统。支持WiFi、蓝牙,内置GPS以及3G网络模块(WCDMA),支持通话功能。同时还配备前200万、后3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

三星GALAXY 7.7 LTE 4G美国抢先上市!

  GALAXY Tab 7.7机身总重量只有335克,差不多只有iPad的一半重量,而且厚度也已仅有7.89mm。但是仍旧配备了510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上周末三星GALAXY Tab 7.7已正式在香港各销售渠道发售,WiFi版售价4088港币(约合人民币3324元),3G+WiFi版售价为5088港币(约合人民币4140元)。目前尚不清楚LTE 4G版的三星GALAXY Tab 7.7的售价。

  编辑语:从参数上来看GALAXY 7.7并没有改变什么,只是推出了支持LTE 4G网络版在美国上市。当然了作为如此小巧的7.7英寸平板电脑,三星GALAXY 7.7还是具有很多亮点的,比如Super AMOLED Plus屏幕和5100mAh的大容量电池,当然了还有"猎户座"4210双核处理器。

  [新闻来源] 1Pad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