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全球出货390万台 索尼PS3圣诞战果公开

2012年01月11日12: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诞商战是每一家游戏厂商都不会错过的销售重点时机,而索尼也刚刚公开了他们在圣诞商战期间取得的成绩。


全球出货390万台 索尼PS3圣诞战果公开
全球出货390万台 索尼PS3圣诞战果公开 

  全球范围内PS3游戏主机在圣诞商战期间出货390万台,PSP为160万台,而PS2则为50万台。

  在这一财年内,索尼拟定的PS3销售计划为1500万台,主机规格上保证不缩水并且价格设定到250美元左右的话无疑会帮助索尼完成这一销售目标。PSP在今年取得的结果也还不错,圣诞期间总共出货160万台。

  同时,索尼还表示他们将继续挖掘PlayStation的商业契机并不断加强与第三方的合作关系,希望能在以后为用户提供只在PlayStation平台上才可以实现的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