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iPad3后壳泄露 将会更厚 配高质摄像头

2012年01月11日12:43
来源:IT168网
 上周,iLounge网站爆料称下一代iPad的摄像头质量将大幅提升。今天该网站称已经获得了iPad 3的原型机组件,这些组件包括后壳和前玻璃边框。这些新泄露的部件似乎证实了iLounge网站先前的推测,也就是下一代iPad 3将会比iPad 2厚一些,并配备高质量的摄像头。

后壳泄露iPad3将会更厚 配高质量摄像头
iPad3原型组件

  iLounge网站称一些外设厂商表示iPad 3的屏幕实际上会小一些,但今天的最新元件泄露证明该消息不真实。最后,iPad 3其余的部分与iPad 2基本一致。

  这次泄露的iPad 3后壳似乎是在6个月前生产的,这可能意味着最终iPad 3后壳的设计可能会有些不同。很多人推测苹果会在今年三月发布下一代iPad。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