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数码酷玩

CES2012 三星新27英寸高端PLS显示器

2012年01月11日12:45
来源:泡泡网 作者:潘斌强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月11日 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2国际电子消费展上,三星推出最新9系列27英寸液晶显示器,型号为S27A970。

三星S27A970液晶显示器
三星S27A970液晶显示器

  三星S27A970液晶显示器定位专业级领域,采用三星自主研发的PLS广视角液晶面板,分辨率为2560×1440,亮度为300nits,静态对比度为1000:1,水平/垂直可视角度为178/178°,配备HDMI、Dual DVI和DisplayPort三种数字信号,并且提供USB 2.0 Hub功能,内置14W音箱系统(7W×2)。

工业设计颇为出色
工业设计颇为出色

  令人意外的是,三星S27A970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WLED背光系统,而是采用传统的CCFL背光源设计,对于经常读阅本站评测的读者应该都知道,专业级LCD依旧采用CCFL背光源的根本原因在于技术成熟和稳定,而WLED背光暂时还无法辐射到专业LCD之上,因为WLED背光相比CCFL要难于掌控,因此对于专业LCD而言,CCFL目前还是最好且几乎唯一的选择。

  这款产品官方售价高达1199美元,专业人士可以关注一二,一旦这款产品大陆地区发布,我们争取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深度评测报告。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