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电脑配件

CES2012:NZXT展出超奢华游戏用系统

2012年01月11日12:46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鹏

  泡泡网机箱频道1月11日 CES2012展会上,来自美国的著名外设品牌NZXT让人过目难忘的并不是什么新款机箱或独特面板,而是一台专为发烧游戏玩家打造的奢华整机。这套系统配备了优秀的硬件,包括包括了Sandy Bridge-E i7-3960X处理器和AMD最新的HD 7970显卡!

奢侈漂亮的整机系统
奢侈漂亮的整机系统
水冷散热,精致的如MOD一般
水冷散热,精致的如MOD一般

  这样一台整机已经远远超越了一般游戏PC的概念,配备了豪华到奢侈的控制面板,机箱经过特殊处理外观漂亮精美,侧板经过透明化处理,可以清晰的看到内部硬件,和“T病毒”水冷散热系统。感觉就是将一部高品质MOD量产化了。当然这台PC的价格并不便宜,据说售价4999美元,折合人民币要三万多元!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