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数码酷玩

CES2012:B&O发布Beolit12无线式音箱

2012年01月11日12:49
来源:泡泡网 作者:彭辉

  泡泡网音箱频道1月11日 Bang & Olufsen 在 CES 2012 上发布了便携音箱新品 Beolit 12,Beolit 12 支持苹果 AirPlay 技术,是该公司的新品牌 B&O PLAY 旗下的新品,便携其有着出色的音效。

  Beolit 12 的造型紧凑,由 Cecilie Manz 设计,可以通过 AirPlay 无线播放 iPod、iPhone、iPad、Mac 等设备中的音乐。Beolit 12 内置可充电电池,可播放音乐 8 个小时,并可为 iPhone 等设备的电池充电。

CES2012:B&O发布Beolit12无线式音箱

  Beolit 12 计划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售,首先发售的是深灰色的版本,稍后会有黄色、蓝色、淡灰色的版本上市。spring.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