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你的厨房够潮流了吗?时尚私房小物推荐

2012年01月11日12:53
作者:中国家电网

  前言

  很多都市女性总是觉得作为新时代的潮流女性,只要出得厅堂就行了,至于厨房里的那点儿事,并不是十分重要的。问及每个不擅长家务的未婚女性这一问题,她们的回答往往是:“大不了餐餐外边吃了”。其实说说简单可现实却不怎么天随人愿。

  男朋友对此可能还能接受,但是婆婆就不怎么好应对了。天天的念叨:女人不会炒菜做饭?哪家敢讨这样的媳妇?

  虽然这种旧观念被现而今的时尚人群来说是绝对的落武,对此,还有不少新新人类表示出嗤之以鼻。不过无奈长辈大过天。所以新新人类们就算心里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还是得走进厨房,再怎么说也有个愿意学习的太态度。

  时尚女性们不喜欢厨房是有理由的,油烟机、食材的味道,形形色色的锅碗瓢盆,看着都觉得头昏脑胀。欲善其功、先利其器只要有了好的厨房电器,做饭也就没那么难了。

  家电市场对于新新人类来说绝对不陌生,但是他们往往停留的地方只在3C区域,对于厨房电器这一区域就不那么熟悉了,其实厨房电器看似没有3C家电那么高科技,不过讲究也绝对不少。

  推荐一:微波炉

  我们的餐具更多的是圆型的,但是用于烹饪的微波炉却是矩型的,在使用过程中不免造成了微波炉空间的浪费。为什么微波炉不能是圆的呢?

  现在,格兰仕的UOVO告诉我们,微波炉可以不是长方体,它可以是圆型,可以充满时尚感,可以让烹调简单化。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P70D10EP-QA是格兰仕UOVO系更中的一款,圆形外观设计一改微波炉的传统外观,当然,千万别以为它只是哗众取宠,因为圆形外观不仅新颖独特,同时也让微波炉的工作更为合理化。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采用天幕结构,会令烹饪食物时凝结的水份沿着弧形内壁滑落到底部,多余的水汽还可以由顶部的蒸汽口排出,更好保护食物的口感。而且占用空间也更小,内空间微波的利用率可以高达100%。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格兰仕P70D10EP-QA微波炉的透光率可以达到90%以上,使用时可以360度欣赏烹饪全过程,尽情发挥“炒”菜手艺,随心随时添加食物、佐料,再也不用将微波炉里的食物端进端出,更为人性化,不管是中式还是西式烹饪,它都能带给你全新的享受。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看到这里可能不少消费者要说,“不是说微波炉在工作的时候不能直视面板吗?”,其实在这方面格兰仕同样设想周道,独有的先进防辐射结构构造的圆形上盖不仅颠覆了微波炉的传统方形外观,更拥有强大的安全性能。天幕蜂巢形屏蔽网和双吸入式的闭合结构使这款微波炉比传统家电更为安全可靠,据国家级实验室权威测试,它的安全性能是国际微波炉标准的五倍,只相当于手机辐射的六分之一。另一方面,它的吸入式双联锁开关20万次无损坏,是国际微波炉使用寿命的两倍。

  P70D10EP-QA微波炉首创65度上下翻盖设计,构筑超大烹饪空间,轻松翻炒,随心烹调。

  不仅如此,格兰仕P70D10EP-QA微波炉还增加了聚能设计,功效提升10%,烹饪更快,味道更好。独创U8磁控管,超国家一级能效,低碳环保。

  此外,这款微波炉还改善了操作方法,“一指馋”45度智能控制面板,操控更舒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