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CES最佳看点 三星诠释智能家电最高境界

2012年01月11日13:44
来源:天极网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品牌三星,可以说是历届CES全球消费电子展的“灵魂人物”。本届CES,三星一如既往携全线产品高调亮相,各位成员闪闪生辉,吸引众多眼球。其中,当然少不了三星重量级新品75寸ES8000系列Smart TV。

CES 2012三星全线产品高调亮相
CES 2012三星全线产品高调亮相

  三星ES8000在外观上延续以往靓丽时尚风格,极致超窄边框使视野更开阔;画质上更是下足功夫,每一寸色彩淋漓尽致,还几乎达到任意角度观赏效果。再者,三星ES8000采用双核处理器,大大提升了各种应用程序的运行速度和便捷性;同时,还配有内置的摄像头和麦克风,视讯类应用的实用性更强。值得一提是,三星ES8000还拥有体感操控、语音指令、面孔识别三大功能,人机互动性更强,用户的自主操控性大大提高!

三星最新75寸Smart TV ES8000
三星最新75寸Smart TV ES8000

  本届CES展会上,三星对其App作了全面升级,智能应用程序更重视社交功能,再搭配其内置的摄像头和麦克风,给你提供一个全新的社交娱乐方式。三星还展示出其最新的AllShare Control功能,通过远程集成控制器,你只需要通过一个终端,便能控制多个智能终端,让操作更加简便更加快捷。

三星AllShare Control功能
三星AllShare Control功能

  三星智能家电另一看点就是其全自动智能洗衣机。三星全自动智能洗衣机同样拥有智能化操作系统,通过简单的智能设定,即可自动工作。同时配合其最新的Allshare Control功能,可以通过其他智能终端远程操控洗衣程序,真正打造全智能化新生活。

三星全自动智能洗衣机
三星全自动智能洗衣机
 
(责任编辑:刘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