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数码相机

CES2012报道:三星展区实拍新品三星ST76

2012年01月11日14:01
来源:天极网

  2012国际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于今日开幕,三星协全线产品高调亮相,其中刚刚发布的几款数码相机新品惹人注目。以下为我们的前方记者在三星展区实拍的最新产品三星ST76。

三星ST76
三星ST76
三星ST76
三星ST76
三星ST76
三星ST76
三星ST76
三星ST76

  三星ST76拥有1600万像素和5倍光学变焦的F2.5大光圈镜头,外形美观且具备完美画质,同时还拥有一系列的趣味功能,有助于在日常拍摄中最大限度地发挥摄影创意。


  点击进入《天极网全程报道CES2012》专题 >>了解更多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期间将围绕最新的消费电子产品、技术、家庭生活科技、低碳环保能源的应用以及消费电子市场的发展展开。同时本届展会上来自中国本土的企业和技术也将以重要身份登场,尤为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