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笔记本

英特尔概念型超极本 全透明触摸板

2012年01月11日14:20
来源:天极网

  北京时间2012年1月10日,英特尔副总裁兼电脑及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邓慕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会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演讲中回顾了2011年所推出的超极本产品和未来超极本发展的计划,同时还展示了一款具备全透明触摸板的概念型超极本。

  这款产品的设计就非常新颖,在笔记本C面安装有一块透明的液晶触控面板,在将电脑展开时,触控面板是完全透明的,而将超极本合上后,这块透明面板将显示Windows 8的Metro界面,用户可以直接进行触控操作,进行收发邮件、上网等工作。

这款产品的触控面板相当有创意
这款产品的触控面板相当有创意
英特尔的2012超极本远景规划
英特尔的2012超极本远景规划

  主题演讲中,英特尔表示2012年会推出75余款超极本产品,且尺寸不再局限在13英寸以下,预计在全年发售的超极本中,一半产品的屏幕尺寸都在14英寸以上。同时部分机型会搭载Ivy Bridge处理器和Windows 8操作系统,并具备触控功能、重力感应、声控技术和基于高交互的互动性技术等。此外,英特尔还展示了搭载重力感应设备的超极本样机、可折叠为平板电脑的超极本产品和拥有双屏幕的超极本产品。

(责任编辑:刘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