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1.6GHz英特尔处理器 4.5寸联想K800曝光

2012年01月11日14:40
来源:IT168网

  今年CES大会上联想算得上是大放异彩,不仅在产品数量上多的惊人。在产品种类上覆盖面也十分广泛。单单在产品CPU方面不同产片就采用了不同厂商的CPU,充分展示了联想占领手机平板市场的决心。今天,联想K800终于亮相CES。

两大巨头联手发布联想K800
两大巨头联手发布联想K800

  这款机器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它的CPU,它采用1.6GHz双线程单核英特尔处理器。据英特尔称,这枚单核处理器性能强大,甚至超越时下主流的双核处理器。其性能值得期待。

两大巨头领导人同台演讲
两大巨头领导人同台演讲

  K800真机细节

  K800不仅在处理器配置上十分抢眼,其他配置方面也称得上是旗舰。

体积对比NOT
体积对比NOT

  屏幕方面,联想K800采用一块TFT材质4.5寸巨屏,和三星NOTE相比也不显小。

摄像头特写
摄像头特写

  摄像头方面,联想K800采用了旗舰机型时下主流配置800万像素,成像效果令人期待。

深度优化的四叶草界面
深度优化的四叶草界面

  系统方面,联想K800目前搭载的是联想深度优化的安卓2.3系统,界面方面能一下子就看出联想特有的中式风格。

1900毫安电池
1900毫安电池
(责任编辑:于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