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视频:Razer公开旗下Project Fiona游戏平板

2012年01月11日14:43
来源:天极网

  2012年1月10日,在一年一度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2012消费电子展上,Razer公布了Project Fiona PC游戏平板电脑。不同于其他针对普通使用或休闲游戏而设计的平板电脑,Project Fiona是一款专为运行时下最火爆的PC游戏而精心打造的平板电脑概念设计,其直观的操控方案将会带来非凡的移动游戏体验。

  硬件性能上,Project Fiona搭载第三代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整合完全的力反馈式双控制器,并且整合一块性能最为强劲的处理器,将能运行之前从未在平板电脑上运行过的完整的PC游戏。Project Fiona采用全新的混合型用户界面系统,设计有超精确的加速度计和高灵敏度的多点触控屏。

(责任编辑:刘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