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摩托罗拉展示DROID XYBOARD 10.1/8.2平板

2012年01月11日15:1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拉斯维加斯报道】1月11日消息,2012年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于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本届展会有来自140多个国家的厂商、媒体、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消费数码行业的顶级盛会。作为CES的长期紧密合作伙伴,搜狐数码本次派出了由7名专业编辑记者组成的强大报道团,为国内网友带来第一时间精准、专业的报道。

摩托罗拉DROID XYBOARD 8.2平板
摩托罗拉DROID XYBOARD 8.2平板

摩托罗拉DROID XYBOARD 10.1平板
摩托罗拉DROID XYBOARD 10.1平板

  摩托罗拉做为美国本土企业,自然是CES的主力展商。本次摩托罗拉就在CES摆下了庞大的展区,展示了最新手机产品,而我们也惊奇看到了摩托罗拉新一代DROID平板电脑的身影。

  摩托罗拉新一代平板电脑命名为DROID XYBOARD,提供有10.1英寸和8.2英寸两款产品。DROID

  XYBOARD的外观设计上与摩托罗拉今年发布的RAZR手机非常相似,外形气质非常阳刚。

  Droid XYBOARD 10.1采用了10.1英寸的屏幕,表面覆盖了康宁玻璃。硬件配置上搭载了主频为1.2GHz的双核处理器,配置了1GB

  RAM、16GB机身存储空间,搭载Android3.2系统。在机身正面和背后还分别设计了130万像素和500像素两枚摄像头。和XOOM相比,XYBOARD

  10.1的厚度薄了33%。

  DROID XYBOARD 8.2采用了双核1.2GHz处理器,配置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2英寸的大小拿在手中大小适中,便携性有很强的提升。

  摩托罗拉DROID XYBOARD在美国地区已经上市,在Verizon的销售合约价约为429美元。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