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手机通信

CES2012:诺基亚推新品全面进军北美

2012年01月11日15:17
来源:PCHOME 作者:李可人

  【CBSi(中国)PChome美国拉斯维加斯报道】CES2012(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于2012年1月9日到13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举行,本站特派记者从展会现场发回报道。

  在昨天与AT&T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诺基亚宣布推出最新诺基亚Lumia 900智能手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AT&T进行销售。同时,诺基亚还宣布在加拿大市场与罗杰斯通信公司合作推出诺基亚Lumia 710和与TELUS合作推出诺基亚Lumia 800。此外,微软也宣布将通过微软商店和其在线渠道销售诺基亚Lumia 800。

CES2012:诺基亚推新品全面进军北美

  去年12月份,诺基亚与T-Mobile联合宣布了将在美国市场推出诺基亚Lumia 710。在本次CES上,诺基亚即宣布从2012年1月11日开始,诺基亚Lumia 710将在www.t-mobile.com上、T-Mobile零售和授权店以及Target、沃尔玛和Costco等商场内开始接受订单。包括CNN、Univision、ESPN和Sesame Workshop等应用也将首次独家呈现在诺基亚Lumia 710中。

CES2012:诺基亚推新品全面进军北美

  倍受关注的诺基亚Lumia 800也将通过微软商店和在线零售渠道进行销售,该款手机将提供三种可选颜色,即墨黑、湖蓝、品红,搭配同样夺目设计的诺基亚Play 360°扬声器和魔声(Monster)耳机。这款独特的诺基亚产品将从2月初开始在美国的零售商店和网上销售。

CES2012:诺基亚推新品全面进军北美

  除了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中现有的超过50,000款应用软件,诺基亚Lumia系列智能手机还将独家预装来自CNN、Univision、ESPN和Sesame Workshop的应用软件。这些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将向诺基亚用户提供独家的全新应用软件,远远早于需要通过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进行下载的其他用户。

  随着诺基亚Lumia全球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诺基亚将持续不断的为所有用户提供来自诺基亚和全球范围内最知名的内容提供商的应用程序。这些独家的应用、标志性的产品设计以及诺基亚驾车、诺基亚导航等诺基亚独有的内容,将进一步提升诺基亚Lumia用户的智能手机使用体验。诺基亚用户的独享期限将因具体内容提供商而有所不同。

  诺基亚开发者体验与市场资深副总裁Marco Argenti表示:“通过发布来自全球领先的和最具本地品牌相关性的独家应用程序,我们致力于为诺基亚Lumia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手机体验。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一起建立并传递诺基亚专有的应用体验,涵盖新闻、体育、游戏、多元文化以及儿童与家庭等主要领域。所有这一切都是独一无二、全新且充满乐趣的Lumia体验。”

  诺基亚在各主要领域里的全新应用体验包括:

  CNN for Windows Phone应用– 由诺基亚率先并独家呈现

  CNN App将提供CNN来自全球各地的新闻和视频报道,带来强大的用户体验。CNN App利用Windows Phone的特性提供了栩栩如生的全景界面,能够把应用锁定到主屏幕上,从而让用户通过动态网格(Live Tile)实时了解最新新闻并直接访问CNN及其新闻社区iReport。用户将能够首次在应用上提交iReport,同时捕捉事件动态。CNN App将于下个月在全球免费推出,而诺基亚用户将在90天内独享此功能,然后它才会扩展至所有Windows Phone设备。

  CNN 移动副总裁Louis Gump表示:“CNN App将根据Windows Phone用户的具体情况而提供可定制的CNN体验。Windows Phone平台和诺基亚手机将让数百万人能够随时随地在需要的时候通过CNN App与世界互动。”

  多元文化:Univision for Windows Phone应用 –由诺基亚率先并独家呈现

  Univision App能够提供一系列与西班牙文化相契合的内容,西班牙裔是美国增长速度最快的族群,这个应用也极大的引起美国西班牙裔用户的共鸣。Univision App提供的内容涵盖新闻、娱乐、体育、烹饪以及针对纽约、迈阿密和旧金山等美国市场的本地化内容。用户可以访问实时信息、Univision的节目与特殊事件报道,以及本地新闻和天气情况等。美国和波多黎各的诺基亚Lumia用户将在18个月内独享这款应用。

  Univision互动媒体与企业发展总裁Kevin Conro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这款增强应用与诺基亚一起扩大Univision App的影响力。西班牙语移动市场正在飞速发展,Univision App致力于在用户喜欢的设备上向我们的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内容。”

  体育:ESPN Sports Hub Windows Phone应用–由诺基亚率先并独家呈现

  作为全球体育领域的领导者,ESPN Sports Hub应用为诺基亚Lumia用户带来了真正独一无二的智能手机的体育体验。不管身处全球何地,用户都可以获得本地化的内容。体育迷们将能够全面定制这个应用――滑动手指即可通过屏幕了解新闻、比分、视频和比赛分析等内容。无论是橄榄球还是足球,美式橄榄球大联盟还是篮球,这个应用将独家提供最佳的体育应用体验。

  全球最大的体育电视网ESPN是一家领先的跨国多媒体体育娱乐公司,通过50多个业务实体提供最广泛的多媒体体育节目。

  儿童与家庭:Sesame Workshop阅读器–由诺基亚率先并独家呈现

  通过诺基亚的互动阅读电子书体验,芝麻工作室(Sesame Workshop)根据广泛的调查设计了这款应用――修改《芝麻街》(Sesame Street)书籍模块来帮助大人培养孩子讲故事的能力,从而让大人成为聆听着、提问者和观众。经过三年以来诺基亚与芝麻工作室和Joan Ganz Cooney Center的合作,这个独家应用包括免费书籍《100thDay of School》以及三个额外模块:Big Block Party、Color Carnival和Abby in Wonderland。每个模块都融入了熟悉的《芝麻街》人物角色,包括艾摩

  Elmo)和葛罗弗(Grover)等。全球诺基亚用户将在最少6个月内独享这些模块。

  芝麻工作室全球媒体分销资深副总裁Scott Chambers表示:“通过最新的《芝麻街》应用,我们将延续我们42年的传统,那就是鼓励家人和孩子与他们最喜爱的毛茸朋友们一起阅读。”

(责任编辑:刘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