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平板电脑

支持ICS!英特尔联想携手发布Medfield平板

2012年01月11日16:01
来源:天极网

  英特尔新一代凌动(Atom)处理器Medfield是本届CES的最大看点之一,在英特尔的发布会上,我们就看到了搭载该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其中Medfield平板电脑还是首度曝光。

欧德宁亲自展示内置Medfield处理器的联想平板电脑
欧德宁亲自展示内置Medfield处理器的联想平板电脑

  该平板电脑由联想制造,采用10英寸屏幕设计,屏幕分辩率达到1366*768,内置了内置英特尔Medfield处理器,支持近场通讯,官方宣称该平板电脑的续航时间为十个小时,待机可达30天。

根据现场测试 英特尔Medfield处理器比目前市场上
根据现场测试 英特尔Medfield处理器比目前市场上

  根据我们此前获得消息,Medfield处理器采用32nm工艺制程,经过BrowserMark的评测可以看到,Medfield的性能远超目前高端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刘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